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连云港市中考分数线出炉 普高最低为420分
2019-07-01 09:1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市教育局召开中考成绩发布会,发布了2019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最低控制分数线等相关情况。昨天18时以后,考生可凭建档号、报名号以及志愿填报时所设定的密码通过下列途径查询个人成绩:登录连云港教育网(http://jyj.lyg.gov.cn/)、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lygzsks.cn/)、连云港教育发布及连云港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成绩;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连云港旗舰店或APP、我的连云港APP查询个人成绩;通过拨打16889123声讯电话查询个人成绩。

  此外,我市公办普通高中及综合高中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20分,高职、中职、普通中专分数线另定。

  据了解,辅助分是在网上录取过程中,达学校各批次最低录取线时,如总分相同,按文化考试总分从高到低录取;若文化考试总分相同,则按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总分从高到低录取;若仍相同,则再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记者 赵阳 通讯员 李红宝 康凯)

标签:连云港;个人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