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党员干部赴开山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30 0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马兆轩)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党员干部及两新组织企业党员代表一行60余人来到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 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出席活动。

  

  昨日上午9时10分,该区镇党员干部及两新组织企业党员代表登上了开山岛。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岛容岛貌和守岛实施。 随后,来到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在展馆里,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着讲解员仔细地观看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实物、每一句文字、每一段视频,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珍藏。这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仿佛看到了王继才夫妇32年如一日坚守孤岛的情形。此时此刻,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受感动,他们的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

  10时左右,在开山岛小广场上,所有党员参加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党员们重走了王继才夫妇巡逻路线,感受他们32年如一日的坚守与艰辛。

  

  英雄已逝,精神长存。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区镇党员同志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继承他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恪守入党誓言,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奋力书写园区转型、发展新篇章,为推动园区高质发展取得大突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