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出行全靠盗来的自行车解决 任性盗贼终落网
2019-06-29 0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出门没钱坐车怎么办?偷车骑!近日,这名任性的盗车贼正骑着盗来的自行车溜达时,被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的办案民警抓个正着。

  3月以来,东海警方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的自行车被盗。接到报警电话后,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近日,办案民警通过合成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踪迹,6月18日,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3岁,石榴街道人)。经讯问,李某对自己多次盗窃自行车的行为供认不讳。李某交代,自己平常在工地上干点散活,收入也不太高,加上家中有生病的老母亲,所以经济压力有点大。“从母亲生病后我出门一般不舍得坐车,3月份的一天我在东海干活,晚上要回家,所以我就打算偷辆车骑回家。”李某说道。之后,李某便窜至牛山街道某旅馆门口,将停放在门口的一辆山地车盗走骑回家,第二天便将该车低价处理了。之后几天因为要到东海县城干活,李某又窜至石榴街道盗取一辆自行车,骑着去工地干活。6月17日凌晨,李某因没车回家再次窜至牛山街道某学校门口,将停在门口的自行车盗走。第二天,李某再次骑着这辆自行车到县城溜达时,被早已蹲守在此的办案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