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女子骑车与轿车碰撞倒地 热心民警为其撑伞
2019-06-13 11:3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市区学院路附近一辆电动车与轿车发生碰撞后,骑电动车女子倒在地上。由于事发时阳光较强,附近一位民警见状后为伤者撑起了一把遮阳伞等待救援。在120急救车赶到后,民警联手急救人员将女子紧急送医。

  昨日下午,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在市区学院路附近路面,一辆电动车与轿车发生碰撞,有人倒地。当天下午3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王先生说,事发时间大约在40分钟前,一名女子骑电动车在此处与轿车发生碰撞,骑车女子随后倒在地上,很快附近路人围了过来,女子疑似身体受伤,相关人员随后就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当时阳光很强,就在女子坐在地上等待急救医生时,一名在附近执勤的民警拿着一把大的遮阳伞走过来,民警扶着大伞站在受伤的女子边上。王先生看到后,将这一幕拍了下来。

  当天接到求助的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在对女子受伤情况进行初步检查后,联手现场民警将其转移到急救车上立即送医。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电话联系到撑伞的民警,但其婉言谢绝了采访,“都是小事情,谁遇到了都会帮忙!”目前,两车碰撞的原因,相关部门还在做进一步调查。(记者梁洪胜)

标签:女子;电动车;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