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推进“放管服”改革
2019-06-12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毛政)近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树立“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及“一张网”改革,进一步改善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改革让群众和企业到交通运输部门办事更方便和快捷,提升了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良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下放权力,方便全县群众和企业办理交通运输事项。下发相关行业事项通知,继续做好完善教育培训、诚信考核签注、补证、换证等从业人员日常管理工作。

  联合执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由交通和公安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和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非法营运、异地营运、滞留待租等违法违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对各类非法经营行为予以有效震慑。

  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为实现群众和企业到交通运输部门办事“只跑一次”的目标,研究解决受理和办理环节存在的困难、障碍和问题,取消不必要的审查流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