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内首个环境司法执行基地在连揭牌
2019-06-06 14:4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连云港法院环境司法执行基地揭牌仪式在云台山风景区举行。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连云港法院环境司法执行基地建于云台山风景区内的孔雀沟,从2015年开始试行启用,初期占地400亩,是江苏省内首个环境司法执行基地。为了配合云台山风景区的发展规划、拓展环境司法执行基地范围,重新规划建设了占地2000亩的环境司法执行基地,并于昨日正式揭牌启用。截至目前,连云港法院环境司法执行基地共补种树木万余株,基地集惩治、教育、修复等功能于一体,对涉及补种复绿的案件进行集中执行、集中监管,确保生态环境修复到位。据悉,全市两级法院不断健全社会联动工作机制,拓展修复性司法裁判执行方式,目前已经在云台林场、赣榆区吴山林场、连云区北固山森林公园、灌南县李集乡等地建成多个环境司法执行基地和多片生态修复林,总计占地面积约6980亩。(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方帅)

标签:环境司法;执行;基地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