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2019-06-06 14:4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市长方伟带队实地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从严从细,强化协调联动,提高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副市长黄远征参加检查。

  来到连云港高级中学,方伟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点、视频指挥中心、考务办公室、标准化考场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务安排、教师选配、环境整治、应急保障等相关准备工作。方伟还来到考生食堂,察看了高考期间餐厅食谱,要求学校和有关部门切实做好考试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确保考生用餐安全卫生。

  在听取各部门关于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高考是重要的全国性选拔考试,备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高度关注,意义和责任十分重大,当下高考在即,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细抓实每个环节,尽心尽责、形成合力,为考生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方伟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对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及时查缺补漏。要不断优化考试服务,特别要重视端午期间的交通疏导管控,确保每位考生顺利赴考。要全面强化保障工作,加强考点周边和考生集中食宿地的环境综合治理,加大对考生食宿安全检查力度,为考生参加考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严格抓好考风考纪,加强安全监管技术保障,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要落实应急保障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高考各项工作任务。(记者杨慧)

标签:高考;考生;考试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