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骑车被撞头破血流 民警及时救助将其送医治疗
2019-05-20 1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巧园)近日,一男子在与朋友聚会时推杯换盏,开怀畅饮,导致回家路上不胜酒力撞上路边电线杆,幸得民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5月13日下午3点左右,灌云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杨陡线与中天街交叉路口处,有一男子骑电动车撞到路边电线杆,伤势严重,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杨集派出所丁亮亮带领同事迅速赶往现场,到现场后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电动车,损毁严重,绿化带里还躺着一中年男子,头和面部都有鲜血流出。丁亮亮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意识模糊,语无伦次,并且身上有浓烈的酒味,见该男子伤势严重,民警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联系就近的杨集医院,并通过查询电动车车辆信息了解该男子身份并寻找其家属,随后民警蹲在男子身边,小心地照顾该男子,耐心等待着救护车的到来。十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民警与医务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急救车并迅速赶往医院。当日,经医院全力救治,该男子脱离生命危险。随后民警对其进行抽血检测,检测报告表明该男子酒精含量高达159ML/100ML。

  原来,事发中午,该男子喝了半斤多白酒,然后在其骑电动车回家时,因不胜酒力意识模糊,撞到路边电线杆,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对其实施救助,该男子才无生命危险。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一定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拒绝酒驾,珍爱生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