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歌颂时代楷模王继才”巡回演出启动仪式举行
2019-05-20 15:1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宣传守岛英雄王继才的先进事迹,弘扬开山岛夫妻哨的爱国奉献精神,5月15日下午,“歌颂时代楷模王继才专题文艺节目巡回演出启动仪式”,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和市文广旅局共同主办。

  小品《风雨之夜》、山东快书《过关》、故事《婚礼》、男女声二重唱《海岛小路》、女声独唱《你走了吗》《小小哨所咱的家》、男声小合唱《你的模样》《祖国和人民信任我》还有配乐诗朗诵《我们都是升旗手》和京剧联唱《时代楷模谱华章》等10个节目,几乎都是在雷鸣般的掌声中上演。山东快书《过关》在演出中间,还多次被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所打断……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杨永刚接受采访时坦言:“这场演出扣人心弦、催人泪下;既弘扬了主旋律、又传递了正能量。真是给我们财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据悉,这台专题巡演节目是市老干部艺术团经过半年创作和排练精心打造的。整台节目始终突出思想性、艺术性、真实性和多样性。节目还将在春夏之交去港口、矿山和驻连部队继续巡回演出,以此来缅怀和纪念时代楷模王继才牺牲一周年。(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寿德)

标签:节目;巡回演出;职业学院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