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朐阳街道落实巡查整改问题督查
2019-05-20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波)根据2018年区委第二巡查组巡查的问题清单整改工作要求,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朐阳街道朐阳街道纪工委近日对辖区村(社)党建台账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为推进落实街道党工委问题任务及责任清单的整改,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3月上旬单位自查阶段,由各级各部门对照区委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盘点整改落实情况,同时查找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规定。第二阶段为3月中旬重点督查阶段,朐阳街道纪工委组织督察组,对各责任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全面对照问题清单整改任务、整改计划、整改时限,重点检查整改计划的完成情况。

  对督查中发现责任单位对问题清单整改任务未分解、责任不明确、措施不落实、监督不到位,导致应整改问题未按时整改到位的,朐阳街道纪工委对其进行督查通报。街道纪工委在以后工作中,将加大对此类工作的督查检查力度,对敷衍了事的工作人员,将会根据纪委、监委工作条例给予相应处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