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
2019-05-20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毛政)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东海县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东海县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到直属单位及企业开展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本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走访及个别谈话等方式,重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组织机构运转、线索摸排管理、打击整治行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宣传思想发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督导。各单位、部门能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明确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工作台账整理不规范、宣传发动覆盖面不广及线索摸排质量不高等问题。目前已要求受检单位和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督导反馈问题,做到边查边改、边改边提高,切实把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实抓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