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为辖区残疾人开展系列活动
2019-05-17 2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海娇 孟凡成)春色花正浓,观光踏青时。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残联联合江化社区,依托残疾人之家为辖区残疾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首先,幸福路街道残联、志愿者组织与江化社区联合行动,开展了“触摸春天,不负好时光”踏青活动,带领辖区内残疾人到孔望山景区进行游览,帮助辖区残疾人实现走出家门、踏青观光、亲近自然、融入社会的梦想。

  其次,组织专业表演团队在江化社区新北小区广场上进行文艺汇演,社区居民们自发加入演出队伍,主动为残疾人们表演节目,深情的演唱、动人的舞姿、悠扬的曲调……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残疾人观众,现场掌声不断。

  再次,志愿者带领残疾人一起玩套圈游戏,为取得好成绩的参与者发放奖品。户外活动开阔了残疾人朋友的视野,也让他们尽享自然美景、释放压力,实现了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的梦想。

  最后,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为5月份生日的残疾人们筹办了生日会。“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临近中午,在江化社区残疾人之家内,传出了快乐的生日歌;在一片祝福中,社区干部送上了生日蛋糕,大家一起许愿、一起吹蜡烛,一起拍全家福,过生日的残疾人朋友动情的说:“江化社区真是咱们最温暖的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