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一村民心脏病复发急送医 交警争分夺秒帮开道
2019-05-17 14:1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感谢交警帮我们争取了时间!”昨日下午,东海县黄川镇前湾村一村民心脏病复发需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为了争取救治时间,驾驶员向交警求助。最终,在交警的帮助下,驾驶员节约了十几分钟将病人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当天14时许,家住东海县黄川镇前湾村的李先生突然接到同村亲戚打来的电话,称一个亲戚心脏病复发了,希望他帮忙开车送到市区的医院进行救治。

  “听说表婶的心脏病复发了,我接到电话后,赶紧来到她家。和亲戚们一起将她送到车上。”李先生告诉记者,到了浦南镇江浦村附近时,他担心进入市区后信号灯多、车多会耽误就医时间,他赶紧拨打110报警求助。

  接警后,110指挥中心接警员立即指令交警海州一大队警车开道,并同时与位于通灌路的市第一人民医院联系,请求开辟绿色通道,以便及时抢救该名患者。

  交警海州一大队接警后,立即与驾驶员进行了对接,并相向而行,到月牙岛附近接到了李先生的车。随后,一路疾驶。“为了及时将病人送到医院,我们拉响警报后,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闯了两次红灯,尽量帮病人争取时间。”

  李先生说,交警将车辆安全引导至市第一人民医院后,还帮助他们将病人送到急诊室进行救治。(记者王瑞)

标签:交警;救治;复发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