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赞!东海县公安局户籍民警延长下班时间为群众办理业务
2019-05-17 0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王园园)“我下午六点钟才下班,抱着试试的心态过来,派出所户籍室竟然没有下班,工作人员告诉我,因为近期为入学学生办理户籍的群众较多,所以他们把下班时间推迟到晚上8点了,真是贴心啊。”市民李女士说道。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学生入学户籍业务办理高峰期,满足广大居民落户的需求,西双湖派出所从5月中旬至9月1日期间,每周一户籍业务办理时间延长至20时。

  针对群众集中前来办理入户的情况,派出所在户籍室门口处张贴告示,告知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承诺制度及工作措施的长期性,打消群众顾虑,使部分群众避开办理高峰期,减少人数压力。户籍窗口在原有警力的基础上,增加岗位,充实工作人员,同时采取现场受理群众咨询,解答相关问题,提前审核办证手续等方式,对手续不全、不齐的提前告知,及时补充完善。为满足群众办理需要,户籍民警在高峰期执行提前上岗,延长下班时间至20:00。针对老弱病残或路途较远的群众,户籍窗口专门开设绿色通道,缩短群众等候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让部分特优群众得到更好的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