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遇摩托车侧翻 民警救助司机时查出酒驾
2019-05-13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侍常婷 彭茜阳)一男子因工作不顺约朋友喝酒,天黑后侥幸以为不会有警察检查,大胆地驾驶摩托车,不料因酒大失去平衡侧翻在地,十分危险。幸被巡逻执勤的民警发现,送往医院救治。经酒精检测,该男子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其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该男子已被取保候审。

  4月24日晚8时许,灌云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民警胡继术和同事驾驶警车在辖区兴元村路段巡逻时,发现前方有一辆摩托车侧翻在马路中央,摩托车底下好像还压着个人。民警立即停车上前,快速扶起侧翻的摩托车,将被压倒在地的中年男子解救出来。民警发现被救助男子浑身酒气,整个人呈醉酒状态。

  “没什么事吧?有没有受伤呀?”民警关心地询问道。

  该男子大声回答:“我没有受伤。”

  “那你活动活动四肢,看看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民警继续说。

  该男子活动一下四肢,口齿不太清晰地说:“没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经检测,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04mg/100ml,远远超出酒驾标准。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杨集镇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并采集静脉血液进行酒精检测,鉴定报告显示,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32mg/100ml,涉嫌醉驾。

  全身检查后,发现该男子右胳膊骨折,据医生讲解:民警对其进行救助时,因酒精对神经系统的麻痹,该男子并未能感觉到身体疼痛。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酒后驾车,危险随行。远离酒驾,平安回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