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19-05-13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王慧)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2019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日期间各项工作,5月12日上午,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在该县人民广场举办防灾减灾日广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2000余册,悬挂宣传条幅20余幅,提供面对面咨询等,在公交、出租等运营车辆和站台上进行“防灾减灾”标语、警示语的宣传,并利用车载LED屏幕进行宣传。

  该局还要求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注重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因地制宜组织企业开展防灾减灾救灾模拟演练活动,提高全社会综合防御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引导社会公众建立灾害忧患意识,储备必要应急物品,提高互救自救能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