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孩子别怕,叔叔带你找妈妈”
2019-05-13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玲玲)昨天晚上7点33分,正在连云港市海州区白虎山庙会执行保障任务的城管队员徐天、仲伟宝听到了人群中传来一阵小孩的哭声,连忙前去查看。他们发现一名大概六七岁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在路中间哭泣,周边并没有大人跟随。于是他们赶紧上前询问:“小朋友,你家的大人呢?”这一问不要紧,小女孩的哭声更大了,一边哭一边还喊着“妈妈,妈妈”。

  听着小女孩揪心的哭声,徐天连忙蹲下身子安抚道: “孩子别怕,叔叔带你找妈妈!”听着叔叔温柔而坚定的声音,小女孩逐渐稳定了情绪,并终于记起了妈妈的电话号码。徐天立即拿出手机,给小女孩妈妈打了电话,告知了对方具体地址。

  

  几分钟以后,焦急的妈妈找了过来,看到女儿在城管队员的看护下安然无恙的时候,眼眶立即红了起来,连忙向在场的城管队员道谢。经过简单地确认后,徐天和仲伟宝将小女孩交给了她的妈妈,又重新投入到了繁忙的庙会保障工作中。

  在此,城管部门友情提醒各位家长们,在带着孩子逛庙会、吃美食、听大戏、品历史——重温老海洲记忆的同时,别忘了确保孩子始终在家长的视线范围。如遇不慎,与孩子走失,可以及时求助在庙会保障的城管同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