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一集体和个人荣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2019-05-08 14:2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市检察院女检察官王帆获第十四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是全省检察机关以及我市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个人。中哈物流基地青年突击队荣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今年32岁的王帆现任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此前曾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业务竞赛第一名,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江苏省“我们身边的爱岗敬业好青年”等荣誉称号。从检10年,她始终秉持“少一点严厉,多一份关爱”的理念,用女性特有的爱心、细心、耐心引导孩子,把关爱化为涓涓细流,浇灌年幼的荒芜心田,用爱心感染每一个人。先后承办了百余起无期徒刑、死刑等重大案件,工作之余,她热心普法,作为全省检察系统唯一入选人员,成为最高检与央视大型未成年人保护类节目《守护明天》主讲人。

  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青年突击队由中哈物流基地各部门12名青年人组成,平均年龄不到28岁,解决了哈萨克斯坦小麦快速换装、班列代码结算等诸多难题。突击队还针对散粮装卸作业问题,自主研发“散装货物专用箱”,大幅提高了装箱量和作业效率。每年从全国各地慕名来中哈物流基地参观的中外友人、研究人员数以万计,青年突击队自发组建中哈双译接待小组,不仅解决了人手不足问题,讲解还深受来宾好评。(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范伟义)

标签:物流基地;青年突击队;青年五四奖章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