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今年频频聚焦赣榆 社会各界纷纷为其点赞
2019-05-08 14:2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以《五一假期:旅游江苏丝路小镇上演异域风情》,报道了赣榆区丝路小镇“五一”期间盛大开园。节目播出后,报道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微博、微信朋友圈迅速转载,社会各界纷纷为魅力赣榆、美丽赣榆点赞。

  今年以来,央视对赣榆的经济发展、人文历史、美德新风故事格外青睐,频频深入取景。新年春节105岁老人给74岁女儿发红包的暖心故事在《新闻联播》播出,央视《乡村大世界》用85分钟时间展示赣榆紫菜丰收节尽显海洋经济蓬勃发展,《航拍中国》中秦山岛神路奇绝景观惊艳亮相,《朝闻天下》里沙河姐姐放弃高考捐献骨髓救白血病弟弟、5岁萌娃拾金不昧警察手写奖状予以表扬,无不展现了赣榆的美德大爱。赣榆的独特风韵、人文荟萃、美德新风,通过央视这一国家级平台得以传播和发扬,这不仅让赣榆的城市品牌扬名,更刷新了赣榆城市文明颜值。

  当前,赣榆区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赣榆人、赣榆事在央视平台的弘扬与传播,进一步助推了赣榆区精神文明建设。同时让向善向上的正能量注入经济发展、文明创建等方方面面,将赣榆的城市形象、人文形象以及独特魅力传递出去,提升城市竞争力。(记者 赵芳 通讯员 宋芹)

标签:丝路;小镇;央视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