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江苏好人榜发布 连云港许华、刘洁江入选
2019-05-08 14:1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4月江苏好人榜揭晓,我市赣榆区许华、灌云县刘洁江入选。今年一季度,入选江苏好人榜的连云港人已达到10人。

  49岁的许华,是我市赣榆区墩尚镇岭灶村委会副主任、村妇联主席。她生长在农村,工作在农村,一干就是20年。从事村妇女工作以来,她立足岗位,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扎根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心全意服务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等“三留守”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照顾好老人、服务好姐妹、呵护好儿童”的“三好”志愿服务工程,是全村人众口称赞的“知心姐姐”。

  54岁的刘洁江,是我市灌云县精神病防治院二病区护士长。从1985年参加工作以来,刘洁江长期坚守精神科护士岗位,面对一群情绪不稳定的特殊病人,始终用耐心和爱心温暖他们。34年来,她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从懵懂到热爱,从生疏到熟练,用爱心服务患者,也感动着周围的人。忘我工作,无怨无悔。30多年来,刘洁江长期坚守精神科,以自己的爱心和专业技术感动着社会,先后被评为“港城最美护士”、连云港市“十佳护士”。(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陈庆法 钱阳)

标签:灌云县;好人;爱心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