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党委开展“暖心”活动
2019-05-07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曹延萍 闵浩)“我们年纪都大了,平时都是随便在家里剪剪,现在在社区还能体验到修脚的服务,真不错。”家住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的王大爷高兴地说。

  新浦街道龙苑社区是位于老城区下的老社区,无论是残疾人还是退休老人都比较多,随着年龄地增长,脚上厚厚的脚垫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走起路来疼痛难忍, 为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社区困难残疾人、空巢老人及年老党员提供健康服务, 5月7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党委携手春暖人间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曹世修脚爱心服务队开展免费修脚、掏耳朵。理发等暖心活动。

  上午8点30分,龙苑社区办公室后的广场成为临时的爱老、助老场所,志愿者们帮老人脱下袜子、耐心地磨掉脚上的老茧、小心地剪掉趾甲。修脚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将科学的洗脚、泡脚方法传授给老人。吴奶奶说:“社区不管什么事都为我们老年人着想,感觉生活在我们社区里特别幸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发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而且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龙苑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为让老人时时刻刻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安康,将联合更多的专业团队为辖区老年人开展服务,在辖区传递真情、营造尊老、敬老的社区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