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城管景区大队城管人五一假期“坚守”在工作岗位
2019-05-05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黄蕾)五一假期你是选择在家陪陪父母?还是带孩子外出游玩?或是在家休息?而对于连云港云台山景区的城管队员们来说只有一种选择,那就是“坚守”。

  早上7:30队员们就已整装待发,赶在游客到来前管理好景区市容秩序,即使在最后一天他们依然坚持。

  清理占道经营临时摊点,确保游客到来时人行道通畅。

  今年五一假期花果山景区游客爆满,自驾游的车辆早已排成长龙,队员们都是步行巡查管理。

  因为清理临时摊点,被当事人推搡、厮打,衣服被扯坏,队员们仍不急不躁继续做好劝导、清理工作。为了景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他们忍受了太多的委屈和误解。

  协助景区管理处、公安部门管理红三机载客,黄牛拉客。

  帮助游客寻找走散的家人。

  队员徐大一4月23日刚刚结婚,婚假还没休完就已重返岗位,没能带妻子出去度蜜月,内心充满愧疚,既然选择了这个岗位,就要选择坚守,即使中午也不能回家陪伴妻子。

  中队长俞德雨,从2015年调到景区大队,每年的节假日都是自己在景区度过,豆蔻年华的女儿说:“我的假期总是看不到爸爸的身影”。

  景区城管人,舍弃了节假日、舍弃了陪伴家人,他们任劳任怨、他们无怨无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