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方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民警座谈会
2019-05-01 0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昨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民警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民警观看了县公安局青年民警张英龙出演的微电影《侠客行》,张英龙交流了从警历程和工作体会,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用具体事例讲述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如何调整心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座谈中,青年民警和公安大学实习生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想,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将牢记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谆谆教导,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继续升华自我素质,真正做到“忠诚、为民、公正、廉洁”。

  县公安局政治处负责人和相关派出所负责人先后对青年民警和实习生的表现进行点评交流,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对青年民警提出希望,希望广大青年民警树立远大理想,勇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牢记光荣使命,做一个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新时代青年民警。

  座谈会结束后,公安大学实习生还参观县局合成作战中心和电子数据勘查取证分析实验室。

  县公安局部分派出所所长、教导员、青年民警代表和公安大学实习生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