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成功举行第三届“十佳卫士,十佳警辅,十佳警属”评选揭晓仪式
2019-05-01 0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凡)4月28日晚,灌云县公安局第三届“十佳卫士,十佳警辅,十佳警属”评选揭晓仪式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连云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德成,灌云县人大副主任王从华,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友俊,政协副主席周建军出席揭晓仪式。

  本次活动从去年11月初启动以来,各单位积极响应,采取宣传发动、民主推荐、网络投票等方式,历时近四个月,最终确定了第三届“十佳卫士”、“十佳警辅”获奖者和提名奖获得者、“十佳警属”获奖者,增设辅警“特别奖”。

  在揭晓仪式上,灌云县公安局组织汇演了由民警、辅警、警属自编自演的小品、相声、情景朗诵、歌伴舞等12个文艺节目,其中小品《安全卫士》,相声《昨天 今天 每天》以诙谐幽默的话语,生动自然的表演,展现了公安人可爱的一面,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歌舞类节目《追寻》、《眼泪与担当》等,将优美的舞姿与动人的歌声相辅相成,彰显出公安人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工作精神。语言类节目《警花绽放》、《长大后我想成为你》带领观众近距离感受公安人的生活,看到公安人不辞辛苦,认真工作的背后承受的那份寂寞和孤独,情至深处,在场观众不禁潸然泪下。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灌云县人民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广电局主要领导,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公安局班子成员以及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和部分群众共1000余人,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灌云公安精神,激励全体民警、辅警更好地担当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历史使命。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