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方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4-25 0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百洋 薄少康)为全面加强幼儿园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将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落到实处,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通过PPT幻灯片让小朋友了解交通事故的发生原因,从中警示小朋友们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其次,通过图文与资料结合的方式,立足安全出行,为孩子们讲解如何安全地过马路、乘车等安全常识。同时民警以游戏的方式现场教学交通指挥手势,通过近距离交流,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用形象生动的画面提醒他们学会自我保护,懂得珍爱生命,同时将学的交通安全知识向家长、同学广泛宣传,使更多的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扩大交通安全知识覆盖面。

  活动的最后,执勤民警鼓励孩子“小手拉大手”,向自己的爸爸妈妈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告诉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努力做到文明出行。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创新了安全教育形式,也提高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的实效性,实现了事故预防工作水平和师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双提高”,为学生创造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