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了挽回男友感情 女子被“大师”诈骗27万元
2019-04-25 0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北京女子王某为了挽回男友的感情,竟相信只有小学文化的“大师”谗言,只要 “发功念咒语”就能让男友回心转意,被其先后诈骗27万元后才“幡然醒悟”。近日,东海县公安局石梁河派出所在上海警方的帮助下,在上海市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薛某。

  2018年12月,一名女子行色匆匆来到石梁河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诈骗20多万元。民警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名字叫王某,今年35岁,北京人。2015年,王某的男友要与其分手,但是王某不愿意分手,几经挽留男友却始终坚持分手。正当王某手足无措时,突然遇到自称为“大师”的薛某,薛某告诉王某自己可以帮助她,让其男友回心转意。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王某竟听信了薛某的谗言,先后给薛某转账16万元,让其“发功念咒语”。但是,薛某的“咒语”并没有奏效,男朋友终究是没有挽留住。当王某找到薛某时,薛某却告诉她,之所以没有成功不是因为他“发功”没起作用,而是因为她没有按照其吩咐的去做,没有收敛自己的脾气。之后,王某便不再跟薛某联系。直到2018年4月,感情再次受挫的王某又想起了薛某,薛某仍是毫不犹豫接下了“任务”,并先后问王某要了11万的“发功费”。可是,这次王某的感情问题仍旧没有得到解决,直到联系不上薛某,王某这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几经打听,王某得知薛某是东海县石梁河镇人,便千里迢迢从北京赶到石梁河派出所来报警。

  在了解情况后,石梁河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经勘查,薛某已经离开北京,随后办案民警将薛某进行网络通缉,后在上海警方的帮助下,终于发现薛某踪迹,4月17日晚,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薛某对其骗取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薛某称自己只有小学文化,外出找工作时,往往因为文化程度不高而受限,因自己看过《易经》,便想到装扮成“大师”骗钱。“一般人我也就骗个200、300元,一开始我也没想骗她那么多,谁知道她那么好骗,要多少给多少。”薛某说道。

  目前,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