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民法院开展“青年法官读书会”活动
2019-04-24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江硕)4月22日下午,灌云法院开展“世界读书日青年法官读书会”活动。全院2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亚明,主任科员、审委会委员戚道中与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

  活动中,各位青年干警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通过分享书籍、探讨读书方法等方式向在座的各位分享了他们通过阅读开阔视野、启迪心灵的心得体会,并将读书心得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总结了提高工作成效的经验办法。作为经验丰富的老领导,戚道中同志向各位青年干警推荐了书籍,并畅谈了他自己阅读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亚明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想法,并适时点评鼓励、互动交流,表示读书是伴随人生成长的一个过程,通过阅读,可以全面提升干警法律政策运用、防范风险等能力,丰富知识、陶冶情操、提高素质,帮助构建幸福美好、积极向上的人生。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就自己成长过程中的阅读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他对阅读的感悟,表示读书可以在平凡的世界感悟不平凡的人生,强调“腹有诗书气自华”。他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用典》《南渡北归》两本书,提醒广大干警阅读中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并对青年干警日后的读书选择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近年来,灌云法院始终高度重视对法院队伍特别是青年干警的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积极开展“学习型法院、钻研型法官、专业化团队”创建活动,引导全体干警树立新风正气、营造良好学习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