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民法院涉企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在临港产业区挂牌
2019-04-24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晓永 孙笑)昨日上午,灌云县委常委、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与灌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共同为灌云县人民法院驻临港产业区涉企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揭牌。

  谭树林常委表示,目前产业园区处于转型升级关键阶段,矛盾纠纷问题凸显。县法院政治站位高、服务举措准,园区内的部分涉企业矛盾纠纷在园区巡回法庭就能够得到有效化解,体现了县法院守土有责,全力护航县域经济高质发展的决心和担当。今天又增设涉企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加强源头治理,园区将全力予以配合,共同促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

  李勇强院长表示,2018年,县法院共受理园区涉化工企业案件149件。因产业园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和安全环境整治,2019年第一季度已受理园区涉化工企业案件125件。县法院结合审判工作实际,靠前预警,主动链接,今天在临港产业区巡回法庭基础上增设涉企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并正式进入实体运行阶段。下一步,县法院将针对涉化工企业具体案件类型,组建专业审判团队负责园区涉企案件,有针对性地进行繁简分流,难案精细审,简案快速审,大幅度缩短案件处理周期,构筑一条司法便民服务的“快车道”,为园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