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政府续会召开 方伟出席连云港分会场
2019-04-24 11:1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政府续会。市长方伟出席连云港分会场会议并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及省政府关于廉政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市领导王加培、吴海云、黄远征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

  在收听收看会议后,方伟指出,当前,我市面临着加快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形势新要求,尤其需要将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全市各级政府部门务必要从全局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处理好抓发展与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关系,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方伟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中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级政府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统一起来抓紧抓实。各级政府党组(党委)要牢固树立抓管党治党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全市各级政府工作人员要切实强化廉政意识,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自觉立规矩、定红线、划杠杠,树立政府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化引向深入。(记者 杨慧)

标签:分会场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工作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