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石湖乡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家庭行动日”活动
2019-04-21 0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陆惠娟 万小波)“能够与孩子一起悦读一篇文章,享受到了阅读的乐趣,真是太有意义了”。昨天,来自东海县石湖乡一位学生家长在参加完学校开展的“亲子阅读活动”后发出的感慨,这是石湖乡志愿者开展“家庭行动日”系列活动之一。

  笔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了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将它们捐赠给了石湖中心幼儿园。随后,志愿者阐述了家庭良好的阅读氛围环境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并通过做游戏、讲故事、手工制作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亲子活动。

  孩子们边玩边提出自己的疑问,家长和志愿者们耐心地讲解,现场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氛围。

  据了解,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石湖乡党委号召全乡广大妇女及家庭从我做起、人人参与,传播文明新风尚。昨天开展的“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石湖各村的妇女以及家庭近3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两年来,石湖乡结合创文主题,持续开展线上与线下阅读活动,广泛征集家庭创意亲子阅读微视频,向石湖乡人民传递亲子阅读理念,吸引了大量亲子家庭参加。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