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公园开展大树枯枝安全大“瘦身”
2019-04-17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汪洪生)为落实市、区安全管理部门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求,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的休闲娱乐环境,连云港市新浦公园近日对园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大树枯、乱、病枝进行了安全大清理、大“瘦身”。

  新浦公园是连云港市始建最早的公园,园内很多大树树龄较老,并已进入生长衰弱期,树上枯、乱、病枝较多,由于都在20、30米以上的高空,平时清理难度较大,有些枯枝都延伸在道路以及游人较集中的上方,如遇到恶劣天气,很容易被大风吹断伤及游客,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对此,公园精心组织相关专业人员,专门调来大型专业修剪吊车,对园内的大法桐、大榆树、大白杨等30余株的枯、乱、病枝进行了一次彻底清除瘦身,清理枯、乱、病枝10余吨。

  通过这次清理活动,不仅提升了绿化景观效果,更为游客的休闲游憩提供了安全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