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几天港城气温回升 周末最高温将突破20℃
2019-04-12 10:55: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前几天的一场雨带来了大幅降温,好在雨过天晴,在阳光的普照下,这两天虽然风有些大,气温却在稳步回升。昨日,港城的高温已经达到了16℃,让市民感觉到了些许温暖。本周末,港城天气还不错,多云和晴天唱主角,最高温度将突破20℃。

  那么,气温是不是就此“走上”回升的道路呢?答案是肯定的。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4月14日,我市是晴好的天气,太阳威力加大,最高气温将突破20℃。接下来几天,天气继续“加力”,4月18日,最高温度将达27℃。看来,未来几天,真的有望摆脱“秋裤君”了。

  具体预报为:13日多云有时阴,南到西南风3到4级,气温10℃到20℃;14日多云到晴,西北风转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11℃到19℃;15日晴到多云,东南到南风3到4级,气温6℃到21℃;16日晴转多云,偏南风3到4级,气温8℃到22℃;17日多云到晴,偏南风3到4级,气温10℃到24℃;18日晴到多云,偏南风3到4级,气温13℃到27℃。

  医生提醒,目前,港城春季花卉仍然处于盛花期,对花粉过敏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远离过敏源,以免过敏反应加重诱发过敏性哮喘。此外,气温处于缓慢回升中,早晚温差较大,出行前需关注天气情况,特别是老人和孩子要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记者 徐誉宁)

标签:气温;多云;最高温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