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动车车把有件陌生的外套,打开一看竟然还有4千多块钱……
2019-04-11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健)近日,连云港市区某宾馆员工在自己的电动自行车车把上发现一件陌生外套,外套里还有4千余元现金,随后便交给了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浦东派出所值班民警。很快,派出所民警便根据衣服内存折上的身份信息,通过警务平台查询,成功找到失主并将现金等物品完璧归赵。

  2019年4月10日晚上10点多钟,连云港市海州区解放中路某宾馆员工小杨来到店门外,准备将自己电动自行车推回店内时,发现自己车把上挂有一件陌生的外套,仔细查看左右也未发现有人,小杨一头雾水,随后将外套连同电动车一起推回店里。在店里,小杨发现这件衣服是件男士西装,仔细一检查,小杨还发现衣服的内侧口袋里有一本江苏农村信用社的存折和4000多元钱现金。因为自己还在值班,不能脱岗,小杨便将衣服和现金等物品妥善保管起来。第二天一大早8点多钟下班的时候,小杨便将东西送到了浦东派出所,值班民警朱军接到小杨送来的物品后,发现存折上遗留的身份信息为董某,再经过警务平台查询,很快与董某取得了联系,董某在电话里表示自己现在在医院照顾家人,脱不开身,下午再来派出所取。

  下午3点多钟,董某如期来到浦东派出所接处警大厅,从民警手里领回自己丢失的4000多元现金。“我家是灌云的,近段时间家里老人在第一人民医院住院,自己一直在陪护。昨天中午有朋友过来,我就和他喝了两杯,等晚上才发现自己的外套不见了,”董某告诉民警,“外套里还有昨天刚从银行取的4200元现金,这钱是要给老人交治疗费用的,昨晚自己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外套丢在哪了。”幸亏宾馆员工拾金不昧及时交到派出所,才避免了董某的损失。当得知是宾馆员工在路边电动车车把上发现自己外套时,董某告诉民警可能是当天中午自己吃完饭出来太热,和朋友聊天时候随手将外套脱下放在路边车上,走的时候忘记拿了。董某表示一定要好好感谢宾馆那位员工,随后便匆匆离开了派出所,临走时还对民警连声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