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男子疯狂盗窃终落网 民警返还赃车获锦旗
2019-04-11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昨日上午,东海县李埝派出所教导员杨占元收到来自山东省临沭县曹庄镇赵某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李埝派出所迅速破案及时为其追回被盗车辆。

  2018年12月以来,东海县李埝乡及周边群众陆续报警称电动车或摩托车被盗。对此,东海警方高度重视,经过信息研判,2月20日,东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会同李埝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程某(男,35岁,李埝乡人)一举抓获。经讯问,程某称其2018年因失业后经济紧张,便伺机实施盗窃。先后窜至李埝乡本地及周边作案10起,偷盗电瓶车、摩托车10辆,其中东海7起,山东3起,而赵某所丢失的车辆就在这其中。

  2019年1月24日清晨,犯罪嫌疑人程某窜至山东省临沭县曹庄镇赵某家门前,盗窃赵某停放在此处的一辆五星牌柴油三轮车,损失价值一万余元,后该车被犯罪嫌疑人程某销赃至高某处。按照程某所交代的事实,办案人员迅速找到了高某。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高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车辆被追回后发还给受害人赵某,赵某制作一面写有“神警雄风、罪犯克星”的锦旗专程送到李埝派出所对办案民警杨占元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