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赞!港城热心人留下暖心纸条提醒车主后轮胎没气
2019-04-11 15:0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一定要帮我再感谢一下‘港城好雷锋’,真是太温暖了。”昨日清早,市民顾先生看见自己的爱车上有一张纸条,纸条上的内容让他瞬间全身温暖了,原来是热心人提醒他后轮胎没气了。他将这张写着“你好,你的后轮胎没气了!注意安全!”的纸条拍照后发在了微信朋友圈,半个小时时间里,就获得了近百点赞。

  顾先生告诉笔者,9日下午他回到家,将车停在了桃园宾馆的停车场内。次日早上7点,他准备开车上班,来到车前就看见车门把手上塞着一张纸条。“没想到这是一张手写的暖心提醒。”顾先生说,打开一看,纸条上清晰地写着:“你好,你的后轮胎没气了!注意安全!”

  看完纸条内容后,顾先生立即检查后车胎,只见左后轮胎果然严重缺气,他赶紧拨打了维修电话。期间,他再次拿出纸条,感觉特别温馨。不久,补胎师傅来到现场,经过检查,顾先生的车子轮胎上被扎了个钉子导致车胎漏气。顾先生感慨道,港城热心人真多,如果不是这位热心人给他留下纸条,他直接开车上路,万一中途轮胎出现故障,后果不堪设想。想到这里,他将这张纸条发在了自己的朋友圈,再次感谢这位好心人的提醒。(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杜莹)

标签:纸条;轮胎;车胎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