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一女子酒后坠落河中 三民警跳入水中救起
2019-04-09 10:4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4月7日0时35分许,市区东盐河一桥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名醉酒女子站在桥上翻越护栏,当热心人冲到桥边时,女子已坠河不知去向。接到报警后,郁洲派出所3名民警赶到现场立即跳入河中搜救,经过约20分钟努力,落水女子被合力抬到岸上。昨日,笔者从医院获悉,由于救援及时,坠河女子目前已转危为安。

  4月7日0时35分许,正驾驶车辆回家的小茵,在经过市区东盐河时,发现一座桥上站着一名女子,她竟然晃晃悠悠试图翻越桥上护栏。小茵下车后就往桥上冲去,然而当她跑到桥边时,原先站在桥上的女子已经坠落河中。因不会游泳无法下水施救,无奈之下,小茵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很快,郁洲派出所3名民警赶到现场。

  当天凌晨,笔者赶到了市区建设东路与东盐河路交叉口附近事发的大桥。在现场,笔者看到3名民警已经站在水中,小心翼翼地展开搜救。由于桥下水面较宽,而且视线不好,民警在水中搜救,难度不小。不久,在东盐河西侧数百米处,民警发现了一名女子。该名女子全身浸泡在水中,只露出头部,双手抓住河边水草等物。现场民警立即冲到女子所在区域,合力将其抬上岸。此时距离民警跳进河中,时间仅过去约20分钟。

  随后,消防和120急救部门救援人员也赶到了现场。120急救医生立即对女子展开急救,在做了初步处理后,救援人员将女子转移到急救车上紧急送医治疗。看到女子被送医后,3名民警这才离开。

  昨日,笔者从医院获悉,经过抢救,女子已经转危为安。据医生介绍,坠河女子名叫小宇(化名),坠河前曾有饮酒经历,坠入河中后意识不清,有明显的溺水症状。“幸亏3名民警及时施救,要不然等她体力不支,肯定会发生生命危险!”(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杨莎 曹悦)

标签:女子;民警;搜救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