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开展争做“三有”新人德育实践活动
2019-04-08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高楚晗许方)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帮助当代青少年树立尊老敬老思想,形成社区内“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陇东社区组织社区学生志愿者开展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德育实践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一起走出校门,到荣华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蛋糕等慰问品。

  看到学生志愿者的到来,老年公园的爷爷奶奶奶们都特别的高兴,孩子们带来了唱歌等表演、并为老人捶背按摩、陪老人聊天,大家分工合作,将自己的爱心、孝心洒满老年公寓。

  此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也增强孩子们的敬老爱老意识,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中华传统美德在青少年身上传承下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