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党委开展“让爱洒满人间”公益捐赠活动
2019-04-08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丹)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党委开展“让爱洒满人间”公益捐赠活动,通过社区的微信公众号、QQ群、电子屏和公告栏进行通知,得到了辖区党员和居民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

  大家纷纷将自己家里的衣服整理好,大包小包送到社区的“37°幸福小屋”里来。有的党员因年迈搬衣服不方便,志愿者就上门帮助他们把要捐赠的衣服搬到幸福小屋。党员志愿者将捐赠来的衣物进行分类、清洗消毒后,让小区及周边的困难人群前来“幸福小屋”领取,让这些闲置衣物重新发挥新的使用价值,将自己的爱心给予需要帮助的人,诠释着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

  据了解,通过开展此次的捐赠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献爱心、送温暖的良好氛围,还让党员和群众切身感受到公益活动带来的获得感。党员们一致表示,以后将动员更多的亲友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汇聚更多爱心物资,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爱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