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听说女儿女婿吵架 90岁老母亲步行50公里去她家迷路了
2019-04-04 10:1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听说50多岁的女儿女婿吵架了,90岁的老母亲十分担心,从连云港市浦南镇步行50公里到东海县石榴镇,正当她疲惫不堪又迷路的时候,幸遇巡逻民警,及时帮助她回家。

  4月2日20时许,东海县公安局石榴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车庄桥上有一名老人躺在地上。民警赶紧把老太扶起来搀上警车。经了解,老人叫张某,今年已经90岁了,家住浦南镇,听说家住牛山街道的女儿女婿吵架了,十分担心,当天早上6时就独自一人从家中出发,打算走着去女儿家。结果走了一整天,加上一天滴水未进,老人身体已经疲惫不堪,天黑之后老人便迷路了,没有办法,老人只能躺在路边休息。

  民警随后将老人带到派出所,一边给老人送上热水和保暖衣物,一边帮老人寻找家人。因老人年事已高,并不记得女儿和儿子的名字,只记得女儿的小名。

  民警只好联系当地村干部,经过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老人的侄子张某保。当天23时许,老人的家人赶到石榴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家中,并对派出所对老人的救助表示诚挚感谢。(记者 王瑞 通讯员 袁青青 黄巍)

标签:老人;女儿女婿;东海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