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开通“电视问政”直击民生 提问“辣味”十足
2019-03-22 10:14: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明珠路破坏得不像样子了,难道你们看不到吗?群众多次反映,为何三年之内都没有修?这是不是在漠视群众的诉求,不把群众的意见当回事吗?”近日,由东海县纪委监委主办,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县作风办共同承办的首期“作风在线”电视问政直播节目播出,主持人的犀利追问给全县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聚焦“优服务补短板、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发展”主题,直击道路交通、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种种“问题”,相关机关单位、具体业务处室负责人坐上被问政台,当面回答主持人的提问,县委书记、县长等四套班子相关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主要负责人、监督员代表等现场嘉宾观看聆听问政内容。3月18日晚,东海县“电视问政”栏目一经播出,“辣味”十足的提问,严肃、较真的现场气氛,引起社会极大反响。

  “每期问政结束后,我们要求被问政单位针对电视问政中反映的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逐条逐项落实,并进行明察暗访,在下一期问政节目中进行跟踪报道。”东海县作风办主任尚云说,“对整改不到位的,将启动相关问责程序。我们期待各相关单位及部门把人民满意作为标准,真诚地做到听得进、容得下、改得了,进一步推动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不断提升公共服务的满意度。”(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张开虎 董海文) 

标签:问政;东海县;作风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