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举行“诚信标兵”“诚信之星”表彰会
2019-03-22 10:1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3月20日下午,我市举行第三届连云港市“诚信标兵”“诚信之星”表彰大会。会议对第四届江苏省“诚信标兵”“诚信之星”及第三届连云港市“诚信标兵”“诚信之星”进行了表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发挥诚信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从2018年9月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8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连云港市“诚信标兵”“诚信之星”推选活动。在各地推荐、诚信资质审查、材料审核、公示投票的基础上,评出第三届连云港市“诚信标兵”16名、“诚信之星”100名。其中,伞家乐荣获第四届江苏省“诚信标兵”,李钊锋、刘太新、王世峰、刘芹、康占华5人荣获第四届江苏省“诚信之星”。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市诚信建设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每位新当选的“诚信标兵”“诚信之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当好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表率,带动更多经营者诚信做企业、诚信做产品、诚信做服务,为诚信连云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宣传诚信典型,广泛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做人、守信做事的良好风尚,为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建设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港城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姜勇)

标签:诚信;诚信标兵;连云港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