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看守所:律师来上“法制课” 看看管教说些啥
2019-02-01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童金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1月30日下午,在连云港市看守所会议室内,来自江苏云台山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薛尚美为该所的管教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连云港市看守所本次学习培训以《刑法总则》、《刑事诉讼法》部分条款和《看守所执法细则》为重点,着力加强看守所执法规范,采取以学代训的方式,利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机会,积极组织全体民警每周学习法律、法规及看守所业务知识。在学习培训中,民警们针对执法活动中遇到的难题,共同探讨研究,对无法解决的,及时向上级监管部门和市法制部门和专业法律人士请教学习,对在执法工作和管理教育在押人员工作上遇到的难题,看守所领导亲自参与处置,严格把关。把民警的业务知识培训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在提高民警综合素质上狠下功夫。

  连云港市看守所本次邀请江苏云台山律师事务所律师来所里为管教民警培训,是该所常态化培训举措之一。听完薛尚美律师理论加实践的讲座后,看守所的管教们说些啥呢?请看中国江苏网记者现场发回的视频报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