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化一处节前全面开展安全排查
2019-01-30 23: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卫珺晶)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全力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春节前夕,连云港市海州区住建局绿化一处工作人员在管辖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排查。

  据气象部门通报,近日将有强降雪并持续降温,绿化一处相关工作人员以雨雪天气防冻措施为重点在管辖范围内进行了勘察,详细了解了消防设施配置、巡逻防控等安全防护措施和应急预案的制定、落实情况。绿化一处工作人员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加大检查巡查力度,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同时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保障信息渠道畅通,能做到对突发情况及时、有效组织处理,确保广大干部职工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