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出席连云港返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2019-01-28 09:5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连云港组织召开全市返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鼓励更多的港城在外学子投身家乡建设,助推城市发展再上新台阶。

  方伟指出,连云港的发展正面临大好形势,连云港籍在外学子应对家乡发展坚定信念、充满信心。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连云港发展,对连云港书写好新时代的“西游记”寄予厚望。当前,全市正在积极推进新医药产业发展,加快打造“中华药港”;大力发展信息技术产业,打造“一带一路”大数据中心;石化产业迅速崛起,总投资775亿元的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迈出关键性步伐;积极推进高铁、新机场建设,开通市郊列车,发展基础越来越扎实,发展条件越来越具备,加快发展的强劲态势已经显现。

  方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创新举措,完善机制,主动倾听大学生心声,用政策、项目、感情吸引大学生回乡创业,为连云港发展广开进贤之门、广纳天下英才。

  座谈会上,20余名连云港籍返乡大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经历,描绘了回乡创业就业发展的美好愿景,并对港城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他们参与家乡建设的拳拳之心。方伟还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在座的大学生要有吃苦耐劳的斗争精神,到基层去,到一线去,脚踏实地把人生之路走稳走实。(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宗峰)

标签:连云港;大学生就业创业;发展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