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一行
2019-01-25 12: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长方伟会见中国月球探测工程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中国航天大队首任大队长申行运一行,双方就国家航天育种成果转化中心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欧阳自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连云港历史文化悠久,是《西游记》《镜花缘》等名著及徐福文化的发源地。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近年来,连云港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新机场、高铁等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建设,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当前,连云港大力度推动创新,加快提升全市科研技术水平,推动相关产业集聚、资源集群。我市将全力支持航天育种成果转化项目建设,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欧阳自远院士简要介绍了我国空间科学特别是月球探测领域的进展情况。

  欧阳自远一行表示,希望能与连云港进一步加强交流,围绕科技创新,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层面,推动协同发展。

  随后,欧阳自远、方伟共同为国家航天育种成果转化中心产业示范基地揭牌。(记者 李慧)

标签:欧阳自远;连云港;国家航天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