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香港锦艺集团客人
2019-01-25 12:2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长方伟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香港锦艺集团董事会主席陈锦艳。

  方伟首先对陈锦艳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说,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战略先导区,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连云港发展。当前,连云港一批重点工程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一些关系全局和长远的事项取得突破,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条件越来越具备,全市正以全新姿态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希望锦艺集团加快在连项目推进实施,同时在医疗康养、职业教育等领域寻求更深层次合作。连云港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陈锦艳表示,连云港产业基础好、政府服务优、发展潜力大,锦艺集团将高度重视在连云港的项目投资,不断扩大经营范围,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杨慧)

标签:连云港;董事会主席;集团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