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雪龙调研市级机构改革推进情况
2019-01-24 10:2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调研市级机构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讲政治、顾大局,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改革工作,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新机构、新追求、新作为、新形象为目标,努力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调研。

  项雪龙先后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干部职工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机构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本次机构改革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各部门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工作,行动迅速、操作规范、组织有力,实现了改革的良好开局,体现了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状态,检验了领导班子的能力和水平。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项雪龙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支撑。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正确理解改革、真心拥护改革、大力支持改革、自觉投身改革,全力为改革作贡献。要加快融合,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体谅,相互尊重,形成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要做到不仅机构合,更要心上合,真正形成一个新单位、一个大家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谨慎细致的态度,扎实做好经费资产、办公用房、文件印章等移交工作,确保职责不缺位、工作不断档、管理无漏洞。

  项雪龙强调,新机构、新班子要有新追求、新作为。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长眼光谋事、大气魄做事,坚持一流标准、提升一流标杆、做出一流业绩,努力形成“脱胎换骨”的改革效应,展示全新形象。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做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要严于律己,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真心为群众和企业服务,切实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正体现对党的事业、城市发展和百姓幸福高度负责的精神。

  项雪龙强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树立公开公正公平的管理理念,不断提高效率效益效能,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服务与管理“两手抓、两手硬”,严厉打击影响和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标准提升中心城区功能品质,高水平推动连云新城规划建设,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改善农民住房条件。临近岁末,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管理和水电气运行保障,确保供应到位、安全到位、服务到位,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孙飞)

标签:雪龙;改革;机构改革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