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社区网格治理试点社区“朝阳社区”表彰优秀网格员
2019-01-18 22: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何思禹)1月16日,连云港市海州区路南派出所张志云警务室召开优秀网格员表彰大会。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网格长路南派出所副所长兼朝阳社区民警张志云总结2018年度社区警务工作,2018年,朝阳社区建立辅警、社区工作人员加楼长为AB角的网格员组织架构模式,组建了朝阳社区正义联盟,并发展了120名成员,实现了“一楼一册”、“一户一表”、“一人一清”,制定了义务巡逻队成员、正义联盟成员、网格员日常巡逻制度,并为义务巡防队员购置了春秋背心、羽绒棉背心、太阳帽、小喇叭等,提升义务巡防队形象。2018年,社区网格员积极参与社区管理,对社区的和谐与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涌现出王玲、张秋荣、朱帮兰、庞新海、张春蔚等治安积极分子。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路南派出所教导员李宝石宣布表彰决定并向2018年度正义联盟“标兵队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最后,会议由海州分局副局长刘相兵做总结发言,刘相兵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朝阳社区2018年工作,强调了社区网格员、正义联盟成员、信息员的重要性,对2019年警民联动促进社区平安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