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冰糖充当冰毒卖 警方一石二鸟都拘留
2019-01-18 22: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才华)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一名男子因为拿着冰糖冒充冰毒卖给另外一名“瘾君子”,结果卖“假货”的男子因为构成诈骗,而买“假货”的男子因为之前的吸毒行为被查出,两人双双被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民警同志,我来报案,我怀疑被人家骗了。”1月15日晚上10点多钟,一名男子非常气愤的来到宁海派出所值班室向当班的副所长张弛报警,“你有什么事情请坐下来慢慢说,不要激动。”张弛见该报警男子很着急的样子就用平和的语气来安慰他,见张所长和蔼可亲的样子,男子缓和了一下情绪,然后将他要报警的情况一五一十向张所长进行了倾诉。

  原来,男子叫王某,自称当天下午在宁海街道武圩加油站附近的长深高速入口处一辆他人的小轿车上与男子周某进行毒品交易,他花费了多日积攒下来的1400元钱从周某处购买了一些毒品冰毒,两人都是当面现金对现货的交易,拿到毒品之后王某很是兴奋,很快便找到一处隐蔽的地方拿出事前准备好的工具开始慢慢品尝毒品被燎烤时冒出的阵阵烟气,“不对啊!这次冰毒怎么这个味儿,他妈的,我被人耍了。”王某拿出剩下的冰毒仔细端详着,“不行,我不能吃哑巴亏,我要报警,要回自己辛苦打工攒下来的钱。”

  这样想着,王某便带上买来的货来到辖区宁海派出所向警方寻求帮助试图追回被骗的现金,张所长听完王某诉说后,认为事情不是王某说得这么简单,于是一面安排人员根据王某说的情况进行核查,一面对王某的尿液进行检测,经过工作,两个方面都有了进展,王某的尿液呈冰毒阳性,而卖货的男子身份信息也查清了。“一起收网!”张所长随即向在场民警下达任务,时间不长周某就被请进了派出所,而王某对自己前几日吸食冰毒的事实也进行了交代,通过对周某的审查,周某很快便交代自己用冰糖冒充冰毒卖给王某骗取钱财的事实,经物证鉴定证实王某所买的货不含冰毒成分,至此事情真相大白,海州分局依法对王某、周某各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同在拘留所的两人是该好好反思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