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白天医院中照顾妻子 深夜路边偷车被刑拘
2019-01-18 22: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周媛媛)妻子发生交通事故住院,其丈夫白天在医院照顾,晚上趁着妻子熟睡的时候,竟到医院周边物色盗窃目标,并趁机下手,近日,东海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

  2019年1月16日凌晨,在医院照顾亲属的李某发现自己停放在医院门外路边的电动三轮被人盗走,损失3000元。接到报警后,东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立即开展追踪研判,根据案发前后时间、案发地点,调取大量的监控录像进行筛选分析,确定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民警围绕该男子展开分析研判,最终确定其身份。确定嫌疑人身份后,民警蹲点守候,于2019年1月18日上午,在东海县某医院将犯罪嫌疑人徐某(男,沭阳县人)抓获,并在其出租房内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

  经查,1月15日,犯罪嫌疑人徐某的妻子因车祸在东海县某医院住院,徐某在医院陪护,16日凌晨,徐某趁妻子休息时,到住院部楼下溜达,看到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电动三轮车未上锁,便心生偷念,顺手牵羊,将车子推走,骑放在自己的出租屋内准备找时机将其卖掉。徐某以为自己的偷盗行为无人发现,将车子偷回家后仍然照常到医院照顾妻子,殊不知民警已经完全掌握他的罪行。

  目前,徐某已被东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